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保险能刷信用卡吗 一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对保险有一定的知识了,因为购买保险对谁都是有保障和负责任的,有很多人想知道,买保险能刷信用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买保险是可以刷信用卡的,但在购买时仍需注意两点:

    1、客户通过投保、随后退保来实现信用卡套现,正是钻了保险公司业务流程上的一个漏洞。正是因为保险公司业务流程设计上的漏洞,才使得信用卡套现有了可能。从这一点来说,保险公司应规范流程,堵住各种漏洞。另一方面,给投保人提个醒,建议今后投保人在交纳保费的时候,应亲自将保费通过正规渠道交到保险公司,而不应该通过代理人之手,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2、农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透支购买保险的,每个月的保险费用是自动从信用卡里扣除的。比如信用卡的额度是1万元,每个月购买保险要花5000元,这5000元就自动从卡里扣掉了。这是银行自动续保功能,可避免因为忘记及时续保造成的保障终止,也是为了方便客户。用信用卡购买保险基本上没有什么其他费用,如果您按时还款的话,甚至连利息都不用支付,但如果延迟还款则需支付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