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消愁金与万用金哪个好用 消愁金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不少的人对于贷款是有一定的需求的,因此现在很多的商业银行都有推出贷款产品给用户进行申请。其中,交通银行就有两种比较出名的贷款产品,分别是消愁金和万用金。那么,下面看下交通银行消愁金与万用金哪个好用?

    其实,交通银行消愁金是目前交行主推的产品,万用金现在已经不是很好申请了或者说行已经淡化了它的存在了。所以,现在基本上只能申请消愁金了。其中,交通银行消愁金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与第三方正规持牌机构合作的一站式借款导航服务。在大家开通交通银行消愁金以后。可以看到第三方机构的贷款产品,并进行贷款申请。

    而且,交通银行消愁金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综合信用评分达到一定标准的人群,才有资格申请交通银行消愁金。其中申请条件是:申请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企业在申请贷款的银行,开立了基本账户或一般账户;企业符合国家规定且信用良好,具有合法场地并且发展前景较好;企业经营两年以上,有能力偿还债务,年度经营性净现金流为正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