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纸黄金适合长期持有吗 根据情况而定

    黄金投资具有较低的参与门槛,这是它的另外一个优势。同时,黄金投资的具体品种和投资方式多种多样,那么炒纸黄金适合长期持有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炒黄金可以长期持有。其实选不选择长期持有完全是由投资者自己来决定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做长线,也可以选择做短线。

    像实物黄金是有形资产,就很适合用来存储。还有纸黄金,因为市场波动并不大,所以长期持有更能赚取到更多的收益。至于黄金基金的话,因为基金比较稳定,所以也可以长期持有,还可以用来做定投

    当然,无论是否长期持有,市场的动向都是要把握好的,投资者应该根据市场变动来做决定。就比方说,若是一直持有,但市场一直下跌的话,那投资者就不仅不能获利,反而还会有亏损。所以投资者可以选择适当的高点抛售,低点吸进。

    而投资者在炒黄金的时候也可以给自己设置一个目标,只要达到了目标就立马进行赎回,这样及时止盈也能更好地降低风险。而必要时也要设置止损点可以及时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