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地铁可以微信支付吗 暂时还不支持使用!

    如今,我们在乘坐地铁的时候,是可以选择多种支付方式的,如今很多地区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但是网友们知道杭州地铁可以微信支付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截止2020年5月,乘坐杭州地铁时暂时不能使用微信直接支付,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购票机购买地铁票之后再乘坐地铁。微信支付是腾讯公司开发的应用程序微信内置的支付产品,于2014年9月26日推出,为中国最主要的移动支付平台之一。

    微信支付以绑定银行卡的快捷支付为基础,向用户提供提供线下支付、web支付、公众号支付、缴税、转账等功能。用户只需在微信中关联一张银行卡,并完成身份认证,即可将装有微信app的智能手机变成一个全能钱包,之后即可购买合作商户的商品及服务,用户在支付时只需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输入密码,无需任何刷卡步骤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简便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