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连生7个儿子:老公娶我只花2万 生了一支了足球队

    现在的人都害怕生儿子,因为负担太重了,不过深圳一名女子连生7个儿子,还表示:老公娶我只花了2玩,我却给老公生了7个儿子。网友不禁惊呆了!家里有矿也不敢这样生啊!

    女子生七个儿子
    女子生七个儿子

    7月16日,广东深圳一位女士分享了一段视频。女子的丈夫见女子在床边玩手机,过来掀被子。里面躺着7个孩子。网友看到7个孩子都是男孩,纷纷表示:“真是大户人家。”如果家里没有矿,根本不敢这样生。不过虽然现在带孩子会辛苦一些,等到7个儿子长大成人之后,就是一个人丁兴旺的大家庭,父母就等着享福了。

    女方说:孩子的父亲虽然是富二代,却只花了两万块钱就娶到了她。她艰辛地抚养孩子,觉得和孩子一起长大很温暖。如果她生了7个男孩如果算700万,女子想问问大家,觉得值不值?网友看到议论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