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国泰利是宝货币安全吗 怎么解冻?

    在支付宝里面,功能是非常丰富的,除了支持线上支付外,有投资理财需求的用户也可以在里面完成,那就是余额宝。但有网友疑惑,余额宝国泰利是宝货币安全吗?下面一起来看一看。

    余额宝国泰利是宝货币
    余额宝国泰利是宝货币

    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余额宝国泰利是宝货币是安全的。目前,国泰利是宝货币由兴业银行进行托管,基金公司无法直接接触到资金,所以资金安全性比较高。而且国泰基金是国内首批规范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成立时间是1998年3月。

    如果投资者想要解冻余额宝国泰利是宝货币,首先打开支付宝,进入“我的”-“余额宝”界面,点击余额宝中的冻结金额进入冻结金额管理界面,在我的余额宝资金明细中点击下面的冻结资金,进入冻结资金管理界面,查看冻结金额,以笔笔攒为例,查看自己冻结的金额前往解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