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平台有先收费后放款的吗 贷前收费小心被骗钱

    很多人都会遇到急需资金周转时候,所以就会办理贷款解决,其中信用贷款申请条件是最低的,但是可能会碰到各种问题,比喻贷款平台有先收费后放款的吗,下面有答案。

    首先大家要清楚,贷款平台很多都是免费的,可能会涉及到服务费、手续费,还有利息,但是不管收费名目有什么,都是等下款后才开始收的。在下款前要收服务费的属于贷前收费,这是不合常理的,这些贷款平台的目的就是骗钱。

    要是借款人真的相信要交了服务费再下款,很可能交了钱怎么也等不到下款。甚至交了服务费后,贷款平台又会让交会员费、验资费等,交完一个费用又来一个费用,问什么时候放款只会以各种理由忽悠,要是说不贷款了就说签了合同要还款等等,套路满满。

    借款人要是不想贷款不成功还把自己的钱搭进去,就要尽量避免这种贷款,在贷款前问清楚贷款平台的手续项目、收费形式,只要涉及到贷前收费,就算收费名目再正常不过都直接拒绝。

    反正只要掌握一个原则,正规的贷款平台贷前都不会收费,就算有费用也会等放款到账后再收取,并且贷款到账金额和实际到账金额是一致的,也不会从放款额度里扣除所谓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