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几款门槛较低

    贷款时,总会有一个问题,申请小额网上贷款不仅利率高,而且使用时间短。所以现在很多人想直接申请大额贷款,但大额贷款通常很难申请,那么大额贷款口子有哪些?下面这几款门槛较低。

    1、阳光钱袋。上市没多久的大额口子,贷款额度在5000-50万元之间,贷款的使用期限是3-12期,贷款的利率也是按照年利率计算的,每年18%,具体的换算就是根据大家贷款期限和金额决定了。只要征信上没有太大的污点,基本都是可以通过申请的。

    2、紫金普惠。新上线的大额口子,说新上线是因为之前都是线下办理,现在开通了线上办理通道。贷款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贷款的使用周期是12-36个月,但是目前只有安卓版,没有苹果版,苹果用户还需要等等哦。征信好的用户可以尝试申请下。

    3、嗨钱。嗨钱据一些老哥使用过的反馈,目前又可以下款了,属于老口新发的类型,贷款的金额在4000以上,但是利息偏高。有一个好处是不查不上征信,而且在VIP专区还可以申请到10000元以上的更高额度。

    4、美团生意贷。贷款的最高额度最高可申请100万元,贷款的还款期限是1-36个月,贷款的日利率是0.035%,虽说贷款额度很高,但是基本上申请的额度都在二三十万左右,当然还要看用户的个人资质,比较适合营业不错的美团商家。

    5、点融极贷。一款上线很久的大额老口子,贷款额度在0.5-5万元之间,贷款期限是6个月、9个月、12个月、18个月,贷款有三种放贷的方式,分别是淘宝贷、信用卡贷、公积金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适合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