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工作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 这些技巧能下卡

    工作单位是许多银行在批准信用卡时的重要参考因素,因此,许多信用卡朋友会担心,没有工作单位在申请信用卡时会被拒绝。那么没有工作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下面来看看。

    1、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申请信用卡时没有工作单位的话,也需要提供相应的个人身份证明,比如说身份证复印件等。同时,大家需要满足申卡的基本条件,年龄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提交存款证明。在提交信用卡申请之前,可以先在发卡行办理开户,存入一定额度的现金,额度越高越好。而在申请信用卡时,银行看到卡友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如此也能提高申卡成功率。

    3、居住类证明。可以向信用卡申请平台提供近3个月的水电费账单,弥补没有工作单位的欠缺。有个人房产的也可以提交房产权证,用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的稳定性,如此审批通过的可能性会更大,额度也会更高一些。

    4、提交社保证明。若是无法提供收入证明,那么可以选择将个人所得税证明,或者个人社会保障基金账户缴纳明细提交给银行,同样也能将其作为信用卡的证明资料,从而提高申卡成功率。

    事实上,只要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能确保按时足额还款,银行并不会因为用户没有工作单位而拒批卡。当然,用户平时还需要注意维护个人资质,按时足额还款,避免逾期等不良行为的出现,如此才不会因为个人资质的问题,导致被拒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