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2025年三类房子或成“烫手山芋”?已有懂行人在悄悄套现

    很多人都喜欢买房子来投资,但是到2025年,三类房子或成“烫手山芋”?已有懂行人在“悄悄”套现。那么具体是哪三类房子会失去投资价值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子
    房子

    第一类:拥有“四大明显缺陷”的超高层住宅

    过去的10年,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我们身边的高层住宅在日益增多。如今,30到40层的高层住宅在大城市随处可见。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高层住宅用地容积率的提高意味着更大的利润。由于开发商大力盖房,高层住宅越来越多,越来越高,越来越密集。

    第二类:小产权房和公寓

    一是小产权房。为什么不建议买公寓?原因是公寓的性质不同于商品房。一般来说,公寓主要存在以下五个问题: 1、用地周期短;2、税费高,转售难。3、房贷利率高、期限短;4、管理费比较贵;5、无学历不能入户。相关数据显示,全国95%以上的城市公寓产品严重过剩。进入2021年后,不少城市公寓也在持续贬值,比如长沙、昆明等城市。因此,无论是从居住体验还是保值升值空间来看,公寓似乎都不值得购买。

    第三类:地处偏远、人口持续流出城市的房地产

    然而,对于人口持续外流、地处偏远的城市,则面临着住房需求下降的问题。由于住房资源过剩,房价很容易受到影响而下跌。因此,这类城市的房价往往处于“阴”状态。此外,随着楼市的不断调控,目前楼市的泡沫正在被消除。因此,对于这类偏远地区房价相对较差、人口不断外流的城市,房价也会因此,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建议在此类城市购买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