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富国和妻子王静有孩子吗 杜富国坐飞机免费吗

    杜富国是一名英雄战士,因为在排雷时发生爆炸,为保护战友导致他失去了双眼,他的事迹被报道后,引起了全国网友的关注!虽然杜富国失去了双眼,但是他有一个好老婆,在部队里一直悉心照顾着杜富国,那么杜富国和妻子王静有孩子吗?此外,杜富国是一名英雄,那么乘坐飞机免费吗?下面来了解下。

    杜富国
    杜富国

    自从杜富国受伤以后,他的妻子王静就成了英雄的双眼,每天照顾生活起居,形影不离。因为杜富国现在一直在部队服务,所以有不少媒体希望部队将杜富国妻子“特招入伍”,而且她也符合条件,这样就可以更好的照顾杜富国了。

    公开资料显示,杜富国于2018年结婚,妻子是王静,生于1993年,大学毕业,通过公开招聘考上了事业编。目前,杜富国和王静并没有孩子。杜富国是英勇负伤,随后被授予一等功、八一勋章等奖励。

    对于杜富国有哪些待遇也是网友比较关注的,他坐飞机是否可以免费呢?根据了解,我国对于残疾军人推出了众多福利待遇,比如免费乘坐公交车,出行买票可以享受到50%的价格。也就是说,杜富国坐飞机虽然不是免费的,但是买票的价格会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