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富国老婆待遇 国家给了什么待遇杜国富?

    杜富国是和平时代实打实的扫雷英雄,也是全军学习的楷模,现任南部战区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一级上士,因在一次任务中突遇爆炸失去了双手双眼。那么,杜富国老婆待有哪些?国家给了什么待遇杜国富?下面来看看。

    杜富国老婆享受什么待遇
    杜富国老婆享受什么待遇

    资料显示,杜富国,男,汉族,贵州湄潭人,1991年11月出生,2010年12月入伍,2016年11月入党,陆军某扫雷排爆大队战士,“八一勋章”获得者。由于杜富国是在执行任务导致伤残,国家和地方政府给他和他家人很大的照顾,除基本待遇外,还有护理费、伤残费和各种补贴。

    如今杜富国是上士军衔,每个月可领到7000元基本工资。另外,杜富国因公残疾,还可以拿到残疾抚恤金,而且像杜富国这样的英雄,国家可以提供终身供养。就算以后退役了,国家也会抚养他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