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助学贷款可以提前还吗 提前还款怎么还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属于国家发行的一种政策性贷款产品。主要针对的对象就是哪些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学子,这些学子申请了助学贷款后可以继续去完成学业。那么,下面来看下生源地助学贷款可以提前还吗?

    生源地助学贷款可以提前还,客户如果想要提前结清生源地助学贷款,可以进入助学贷款的官网提出提前还贷的申请,审核通过以后就需要尽快将应还款项存入账户,或者是主动还款。此外,提前偿还助学贷款并不会产生除正常利息以外的其他费用,确实可以为客户节省利息开支。

    其中,提前还款的流程是: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点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点击首页的“提前还款申请”选项;选择自己要提前还款的合同,点击“申请还款”,确认还款账户和还款金额后进行提交;登录支付宝账号,点击“应用中心”;点击“助学贷款还款”;点击“我要使用”;点击“我要还款”按钮;确认借款人支付宝账户和借款人身份证号码无误后,输入验证码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