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几个 这几个很多人都在使用

    网上的贷款产品数量非常多,大家自然是不能对每个贷款产品都清楚。所以在申请贷款之前,要深入了解一下,避免损失与风险发生,那么国内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几个,下面来了解。

    1、微粒贷

    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产品,由腾讯控股,平时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轻松借贷,平台既安全又正规,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2%-0.05%之间,最高可借20万,7*24小时提供随借随还服务,提前还款无任何手续费。

    2、360借条

    持牌机构360数科旗下,国内领先的正规贷款平台,严守国家政策,免费申请,无年费、无管理费,利用360的安全加密技术,为用户信息提供安全保障,最高借款额度20万,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最长可分24期还款。

    3、有钱花

    正规持牌机构度小满金融旗下,百度品牌背景,通过与银行等正规金融机构伙伴合作,为用户提供各具特色的贷款产品,比如尊享贷这款单次额度的贷款产品,最高额度有30万,最长可分36期还款,按日计息,可随时提前结清。

    4、招联好期贷

    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招联消费金融旗下,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两大实力强劲的品牌企业组建,下载招联金融app或者微信小程序都可以申请,支持7*24小时随时借款,实时到账,最高额度20万,最长借款期限36个月,支持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