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为什么审核不通过 来看原因分析

    网贷平台申请门槛的提高,让很多朋友经历了贷款被拒,借不到钱,但借款人也要清楚原因针对解决,那么分期乐为什么审核不通过,下面来看原因分析。

    1、年龄超出限制

    分期乐主要是针对年轻用户提供的,对于申请者的年龄一般会限制在18-40周岁。

    2、所在区域限制

    分期乐虽是一款对中国大陆居民发放的信用贷款,但对于地处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的贷款申请可能会有所限制,另外也不支持港澳台地区人员申请。

    3、申请者综合资信问题

    比如个人信用状况不良,征信上有逾期或其他违约行为记录;个人当前无稳定工作,收入来源不稳定;个人名下负债较多,短时间内频繁申贷,对按时还款能力存疑,等等这些导致的申请者综合评分低,所以审核不通过。

    4、申请者填写的信息有误

    比如身份证号码填错或身份证当前已过期,绑定的银行储蓄卡号不正确或者已注销,注册手机号与实名认证身份信息不符,当前工作身份与学历水平不真实,紧急联系人不存在,联系方式为空号,等等这些,若信息有误,均有可能影响开通结果,导致审核不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