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第一例确诊感染是从哪里来的 成都预计全部解封日期

    最近半个月时间,四川成都连续都有新增确诊病例。自从出现疫情后,当地就立即作出严格的防控措施,并且调查疫情源头情况。那么成都第一例确诊感染是从哪里来的?还有,因为多地有疫情被封控,什么时候可以全部解封呢?下面我们来预计一下成都解封日期时间。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首先来看看成都疫情最新消息,7月31日0-1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月15日以来,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7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5例。根据官方通报,成都第一例确诊病例是在锦江区棉东区庭园小区发现的,7月15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但是官方对于疫情源头仍然在调查当中,暂时还无法知道。

    成都经过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如今疫情得到了好转。但是仍然有些地区列为高风险区,对于市民来说出行十分不方便。那么成都什么时候可以全部解封呢?按照现在成都的疫情数据来说,新增确诊病例在慢慢下降,在未来10天时间内没有新增确诊病例,那么预计成都全部解封时间将在8月中旬。但是对于具体解封时间,需要以官方通报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