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现过多会被降额吗 两者之间没有直接关系

    大家都知道,信用卡除开透支消费外,还能够取款应急,是不少朋友短期内周转资金的好帮手。但在网上说信用卡提现过多会有风险,可能面临被申请信用卡平台调额的情况,因此,许多朋友都降低了取款的频率。那么信用卡取现过多会被降额吗?

    其实,信用卡取现和降额之间并没有直接关系,毕竟这是银行推出的功能,说明对这种方式是比较认可的。一般俩说,只要大家取现后按时足额还款,不出现逾期,那么是不会被降额的。而且信用卡取现其实是一种双方互利的功能,它既可以为持卡人提供资金周转,又能让银行从中赚取利息和手续费。

    不过,大家要注意,信用卡取现是不能享受免息期待遇的,当月取现,下月账单出来后就必须一次性全额还清,否则就会出现逾期。因此,大家在进行信用卡取现之前,最好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当然,信用卡取现过多也是有可能被降额的,因为这种频繁取现的行为会让银行觉得持卡人很缺钱,还款能力不足。若持卡人当前负债率比较高,那么降额是实属正常。不过,这种概率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