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 不要短于一个月

    最近两年互联网金融体系都是处在寒冬当中,就连花呗借呗等一些网络平台都开始慢慢遭受监管。虽然从长远角度上看来,对大家无疑是好处大于坏处的,但时下也会影响小伙伴们的用贷,因此不少人都将目光转向了银行的信用卡。可是信用卡申请失败多久可以再申请?

    当下每个银行内的规定都是不同的,有部分银行在一个月内,不论大家申请几次信用卡,在征信上就会只显示一次。但也有部分银行,大家申请几次就会查询几次,申请的越多,征信就会越花,而申请被拒的几率就会进一步增大,可以说是恶性循环。

    所以大家最好在之前申请被拒后,间隔一个月再申请。毕竟大家之前被拒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这些资质上的问题不解决,就算后面申请多少次结果也是一样的。而资质的优化也需要时间,所以最好不要被拒后就立即申请,间隔时间不要短于一个月,才会提升通过率,以及不会对大家造成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