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奇职业 哄睡师:从爱好者到百万粉丝博主争议中摸索边界

    世界上的各种职业千奇百怪,其中有一种新奇职业叫哄睡师:从爱好者到百万粉丝博主,争议中摸索边界。那么哄睡师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职业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哄睡师
    哄睡师

    用羽毛轻轻刮动麦克风,用音叉敲击物体,或低声细语,形成重复而轻柔的触发声,让人放松入睡……近年来的平台。

    ASMR全称为自发性知觉经络反应,又称“颅内高潮”,指通过视听等知觉刺激,触发颅内、背部等身体部位产生放松愉悦的反应,被认为有助于改善睡眠。《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指出,我国大部分居民睡眠时间不足。影响睡眠时间的因素包括看手机或上网导致的睡眠拖延、工作或学习时间挤占睡眠时间、失眠等睡眠障碍。

    随着睡眠需求的增加和直播行业的扩大,ASMR博主雨后春笋般涌现,不少人从粉丝变成了创作者。他们被称为“睡眠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