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被拒首付款能不能退 需要协商才行

    现在的房子价格都是偏高的,所以贷款买房是现在众多购房者的选择,大多数购房者都会通过贷款买房来缓解的现时的压力。但是有些因为征信不好会被拒绝贷款,那么,房贷被拒首付款能不能退?

    房贷被拒首付款能不能退,需要看购房者与开放商的约定以及什么原因导致房贷被拒绝的。如果是因为开放商本身的原因导致饭店通不过,那么客户可以取回自己已经缴纳的首付款,并且按照购房合同上面的要求来追究开放商的违约责任;当如果是因为客户自身原因导致房贷申请被拒,这时候只能与开放商协商好,取回自己的首付款,不过可能不能全部取回款项,甚至需要承担一部分的违约责任。

    总的来说,为了避免贷款被拒导致无法正常购房,购房者在申请贷款前最好咨询具体的贷款银行,了解自己是否符合贷款要求,如果自身的负债率比较高的话,最好先结清其他的部分贷款再去申请房贷,而且在提交贷款资料的时候,也要确保提交的资料尽量的详尽细致,不要有遗漏或者错误的地方,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贷款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