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色的玉镯是什么玉 价值怎么样

    如今,用户们想要在翡翠市场购买玉镯的话,是有这多种颜色的玉镯可以挑选的,不同颜色的玉镯价格不同,带来的价值也不同。那么紫色的玉镯是什么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紫色的玉镯是紫罗兰玉,这种玉镯还有一个叫法就是紫罗兰翡翠,其颜色相对来说是比较淡的,还比较亮,看起来显得非常的透彻,主要是淡紫色,也有一些玉的颜色是淡红色、红紫色、粉紫色等,在色彩上尤其像紫罗兰花,因此称它为紫罗兰玉,这是一种比较特殊的首饰。

    一般翡翠上面的紫色颜色是不深的,有些行家会把紫罗兰翡翠按照颜色的深浅来分类以及摆放,粉紫色的翡翠的质地比较细腻,而且透明度是非常好的,而蓝紫色的翡翠质地比较粗,看起来没有那么的光滑,不过每一种颜色有每一种颜色的特点,因此差异是肯定有的。

    不过我们能够经常见到的翡翠中紫色比较常见,所以说紫色是分配比较广的一种颜色,在绿色不多的翡翠上面能够看到紫色,但是翡翠大部分的颜色都是比较浅的,紫色的手镯也是翡翠中比较名贵的颜色,价值非常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