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称带货一天赚400万税务局调查 网红到底有多赚钱?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了直播这个行业,只因为这个行业十分赚钱。近日就有一名网红称带货一天赚400万,消息引起了极大关注,针对这起事件,如今税务局介入调查了。令人不禁好奇,网红到底有多赚钱?下面来了解下。

    网红称一天赚400万
    网红称一天赚400万

    大家都知道,如今网上有非常多的网红主播在带货,因为价格相对便宜,吸引着非常多的消费者购买。如今网红主播“彩虹夫妇”自称一天带货2.3亿净赚400多万。据悉,税务稽查部门已接到关于该企业税收情况的实名举报,对举报情况已介入调查。

    做网红如果有了一定的粉丝,确实容易赚钱,通过广告收入就能超过很多人的工资,而且还有直播平台给与的工资和粉丝打赏的礼物。对于一个百万粉丝的网红来说,月收入可以高达几万甚至数十万,如果拥有千万粉丝,那么月收入高达百万是不成问题的。但做网红是有门槛的,它至少要有一个专长,在有专长的前提下,还需要一些网感和运气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