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银行发出通知3类银行卡将被注销 卡里有钱也没有用?

    大家平时不用的银行卡都是怎么处理的?各大银行发出通知,3类银行卡将被注销,即便卡里有钱也没有用?那么哪些银行卡有可能会被注销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银行卡
    银行卡

    第一种睡眠账户,可能很多人很迷茫,不知道什么是睡眠账户。其实睡眠账号就是那些很久没用的。比如有的地方需要支付拆迁款时,会要求居民朋友办一张某银行的储蓄卡,方便统一支付拆迁款。一般像这样的账户基本都是一次性的,钱到了之后就不会用了。所以对于这部分睡眠卡,银行决定取消。毕竟他们的使用概率基本为零。

    第二类卡是长时间没有更新身份信息,或者身份信息直接失效的卡。这些卡的部分身份信息无效。这是什么意思?这些银行卡要么丢了,要么被束之高阁,否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银行会注销。

    第三类卡是各银行的超额卡(超额卡)是银行在这方面有明确规定的,超过规定数量的卡会被注销。我们以建行为例。在建行办理了多张卡的,一定要在银行规定的日期前整理好自己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