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仅凭借身份证借款可以吗 是正规的平台吗

    如今用户们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提交一些资料进行审核的,比如说身份证、征信报告等等。不过网友们知道仅凭借身份证借款可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仅凭一张身份证是可以贷款的,贷款市场里有不少小贷平台的申请门槛很低,甚至只要提供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号码就可以直接下款,无需审核。当然,此类小贷很多并未经过银监会批准成立,未持有金融牌照,并不怎么正规,因而不建议客户申请。

    不过客户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身份信息,以免信息泄露被他人盗取,然后用来在上述小贷平台上借款,给自己带来不良影响。

    同时也建议客户自己借款选择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机构/平台为好,虽然可能光凭身份证不一定能借到款,但也有不少并不需要提供大量资料,其中亦有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就能借款的。不过一般都有审核环节,只有评估客户资信优良,届时才会下款。因此,客户一定得注意保持个人良好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