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被关掉了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这些原因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方式,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使用花呗消费,当许多人使用花呗时,发现花呗已经关闭了情况,那么花呗被关掉了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出现花呗逾期行为

    在使用花呗的过程中,有些用户可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按时还款,导致逾期。花呗属于信用消费,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还清贷款,否则会出现逾期问题。一旦用户出现逾期问题,支付宝会认为用户的信用有问题,会降低对用户的信任度。轻者会减少额度,重者会关闭你的花呗。

    2、存在花呗套现行为

    花呗是禁止套现的,有的用户开通了花呗,当借呗额度不够的时候,就从花呗套现使用。这种行为一旦出现,花呗一般都会被关闭,所以大家使用过程中,一定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3、频繁更改账号信息

    比如支付宝账户绑定手机号码、电子邮件、个人信息等,一旦出现这种行为,支付宝很可能会认为用户被盗,为了保护用户账户的安全,支付宝会要求用户第一次修改密码,如果不及时修改,很可能关闭花呗,借呗这些消费信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