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天津全员做核酸吗 天津低风险区回来要隔离吗?

    在疫情期间,核酸检测是少不了的。对于疫情地区的市民来说,为了可以尽快解封就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如今天津疫情基本没有增增确诊病例了,那么明天天津全员做核酸吗?此外,天津低风险区回来要隔离吗?下面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天津最新疫情防控消息,8月6日早上5:30开始,河西区东海街道全域将开展核酸检测。然而官方并没有公布明天全员做核酸的消息,所以明天是不用全员做核酸的。但是对于有疫情的地区,会开展核酸检测。如果各位不知道是否需要做核酸,可以询问一下当地社区工作人员。

    如今天津疫情好转,不少人都想回天津,但是不知道是否要隔离?根据了解,从低风险区回天津不需要隔离。根据规定,7天内具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来津,实施抵津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核验制度,抵津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满24小时),并做好健康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