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有助于信用卡提额 做好这四点就足够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大家也使用信用卡支付消费了,合理使用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刚下卡的额度都是很低的,那么怎样有助于信用卡提额呢,下面来看解决方法。

    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有自己的观察期,最少是6个月时间的观察。在这期间,各用户一定要注意用卡规范,不要一天短时间内多次刷卡行为等。虽说在观察期内,银行也不会轻易把你的卡额度降低,但是观察期内出现银行觉得有不安全的交易行为,很可能就会对你的信用卡账户进行风控。不过做好以下这四点,提额的概率就会大幅度提升!

    1、切记不可消耗你的信用

    不仅是信用卡有额度,人的信用也是有额度的,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产生任何逾期、或者不正常的用卡的话,都会对自己在银行的征信产生影响。轻者会被降额处理,重则会被封卡或者征信上有污点,一旦征信有污点,会对生活各方面产生很大影响,包括买房贷款、买车贷款等。

    2、多元化的刷卡消费,适当分期

    刷卡要多元化,这个小编也多次在文章中提到过,就是衣、食、住、行各种商户都要涉及到,不能经常出现整数,最好是能在有积分的机子上刷卡消费。偶尔适当的分期,我们做分期可以让银行的信用卡有收入,银行有盈利了,会增加对你的好感,对于提额也是相当有利的。

    3、还款一定要及时

    信用卡都有一个还款日,从刷卡的那天开始,一直到还款日都是一个免息期。如果想快速提升额度的话,那最好在还款日前还款,这样银行觉得你的还款能力是没问题的,值得信任。

    4、借记卡做好的流水账单

    在信用卡发卡办一张借记卡,每月固定存些钱进去,时间一长,这样子银行的流水账就会好看,在同一银行的话,关联的信用卡账户也会明显不一样,银行会根据这些情况给你提额,毕竟有个储蓄账户在。借记卡最好也要走走账,可以向银行证明账户流水是正常的,信用卡名下绑定一张储蓄卡,对于提额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