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8月8日全市居民还做核酸吗 天津明日全市大筛查吗

    疫情期间,做核酸检测是最快速能筛查出确诊病例,可以阻止病毒传播出现传播。这段时间,天津开展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那么天津8月8日全市居民还做核酸吗?还有,明日(9日)要全市大筛查吗?下面来了解下天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最新消息显示,2022年8月8日(星期一)6:00—10:00。津南区双林街行政区域内所有人员(以居住地为准,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中风险区、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检测)。也就是说,天津8日并不用全市居民做核酸,只针对有疫情的地区开展核酸检测。

    既然8月8日不用全市做核酸检测,那么8月9号是否要全市大筛查呢?目前天津官方暂时还没有发布消息称明天要全市大筛查的消息。按照现在天津的疫情形势来看,疫情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所以明天天津基本都不用全市大筛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