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怎么样才能开通 可以从这些方面入手

    借呗与网商贷一样,都是采用邀请制开放的,所以不是你想借就可以借的,因为平台背景强大,安全性高,所以借款人都想申请使用,那么借呗怎么样才能开通,下面来看看。

    借呗的开通,是完全由系统综合评估后确定的,人工无法干预。我们能做的,就是朝着对评估有利的方向进行改善,具体如下:

    1、先试试开通花呗

    通常来说,开通花呗要比开通借呗简单一些,但也是由系统评估决定。若花呗能正常开通,获得一定可用额度,即使额度很少,但只要保证按时还款,也是有利于借呗开通系统评估的。

    2、多用支付宝付款

    借呗存在于支付宝平台上,先有支付宝账户,才有借呗开通的可能,所以平时多用支付宝付款,保持支付宝账户的活跃度,才能让系统综合评分提高,帮助借呗开通。

    3、提升芝麻信用分

    芝麻信用分数多少,虽说不是借呗开通的必要条件,但也是影响系统综合评分的一项重要因素,通过补全身份信息、资产证明等,是芝麻分数提高,也能很好的帮助借呗开通。

    4、保持个人良好信用

    借呗说到底,还是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主要看个人信用是否良好,所以长期保持个人信用良好,是开通借呗的前提条件。若信用好,则还有机会开通;若信用不好,则连开通机会可能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