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预计三亚全面解封时间 三亚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出行

    从8月1日开始,三亚从8月1日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后,随后连续每天都有新增确诊病例,为了防止病毒传播,三亚多地已经限制人员出行,大量的旅游滞留在三亚。那么他们就想知道三亚什么时候可以解封恢复正常出行?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情况。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首先来看看三亚疫情最新消息,8月7日0—24时,三亚市新增186例确诊病例(其中30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227例无症状感染者。经过调查发现,这种病毒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如今三亚疫情十分严峻复杂,很多人都受到影响。

    从8月1日0时至8月7日24时,三亚市累计发现确诊病例801例、无症状感染者409例。自8月6日凌晨6时起,三亚已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想要得到解封,需要未来7到14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目前三亚疫情很严重,想要得到全面解封,预计要到8月底左右。对于具体解封时间,需要以官方发布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