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藏一号病例从哪里来 疫情什么时候开始的源头查到了吗

    从19年底出现疫情以来,中国多地都有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是西藏这个地方一直都保持着0感染。然而没想到近日西藏连续多天有新增确诊病例,不少地区都实行封控管理。令人好奇的是,西藏一号病例从哪里来的?究竟西藏这次疫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现在疫情源头有没有找到呢?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西藏在出现疫情的时候,当地就立即作出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并且调查疫情源头。因为只有知道了疫情源头,才可以更加快速阻止病毒出现传播。根据了解,西藏这次疫情是从8月7日开始的,在阿里地区普兰县发现4名外来游客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其中3人为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1人为日喀则市定日县人。

    经过流调显示,此次疫情感染毒株系奥密克戎BA.76,是第一次在我国发现的。因为疫情出现得太突然,所以官方目前仍然还没有查到疫情源头在哪里。截止目前,西藏共有高风险地区307处。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