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人现在的心态 揭秘台湾老百姓的真实现状

    相信大家都知道,前几天因为有一位重要人士窜访台湾,此举不但引发国家的不满,甚至还引发了台湾人的极大抗议。国家为了捍卫中国领土,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不少人都想知道台湾人现在的心态是怎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台湾老百姓的真实现状。

    台湾老百姓举红旗唱国家
    台湾老百姓举红旗唱国家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任何外部势力都不可以进行干涉。如今因为一个人的到来,将台湾闹得沸沸扬扬,好不热闹。如今广大网友最关注的就是台湾人现在是怎样的?根据了解,在台湾出现了一系列事件后,台湾市民为了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纷纷跑上街头一边举着五星红旗,一边高唱国歌

    从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到,台湾有非常多的市民在举着五星红旗,一边走一边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这样的一幕实在是令人感到振奋。据悉,这是台湾民众自发组织的活动,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不得不说,台湾老百姓实在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