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理财产品被骗怎么处理 下文教你怎么应对

    想要手中的钱能够变多,那么进行理财是最好的方式,但如今市面理财产品花多眼乱,如果不了解的很容易被骗,那么买理财产品被骗怎么处理,下面来看正确做法。

    一、先不要慌,不要有过多的情绪

    对于很多购买理财产品的人来说,发现自己被骗,就慌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毕竟自己购买的理财产品,是真金白银,一次性就可能没有了。这个时候,就需要冷静下来,不要慌,慢慢想办法,解决问题。

    二、收集足够多的证据,证明自己确实被骗

    1、先安抚好自己的情绪,就是前面跟大家说的先不要自己自乱阵脚。

    2、不要轻易惊动骗你购买理财产品的人,让对方以为你自己没有受骗,直接收集相关证据。比如,转账记录、理财收据、聊天记录等等。

    3、找到让你购买理财产品的人,锁定对方的具体地址和信息

    三、弄清楚自己买的理财产品到底是什么东西

    1、卖给你理财产品的机构资质情况或个人情况;

    2、被对方以什么方式诱导你购买理财产品;

    特别注意,你自己预想购买的理财产品以及买到后的理财产品,是不是同一款。

    四、在合适的情况下,及时选择报警

    骗你购买理财产品的人,大多有反侦察意识,防范心理,这个时候,你要找一个好的时机,将相关的证据提交给警方。特别是你被骗的金额、时间、地点、方式,要详细写清楚,同时提供详细的线索,以便警方破案。

    需要注意的是,报警要及时,时间太长,警察不好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