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执行死刑名单 唐山菜刀帮的51名主犯被集体判死刑

    最近一段时间,唐山开展了扫黑除恶行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其实,唐山在40年前就开展过一次打黑除恶行动,只因当时有一个叫“唐山菜刀帮”的黑恶势力,他们无恶不作,最终引起了国家的极大重视,将他们一举扫除,其中就有51名主犯被集体判死刑,下面来看看。

    51名主犯被判死刑
    51名主犯被判死刑

    1976年唐山发生大地震后,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随后全国各地的人们都纷纷援助唐山。然而在地震后,有一个叫做李连生的工人萌生了不工作的想法,因为好吃懒做经常在街边游荡。此后为了有饭吃,于是就纠集一帮人经常出现在大街上,他们背着一个布包,里面放着菜刀,锤子和斧头等物品。于是,由他带头成立了“唐山菜刀帮”。

    这些人刚开始是对着路过的人以及车都是收费,如果不给,那么就会遭到他们的殴打。最后他们越来越猖狂,连警察甚至军人都不放在眼里,可以说,这些人什么坏事都做过。国家知道了这起事件后,在1983年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行动。最后菜刀帮的51名骨干,被处以极刑,这群人的平均年龄,也才20多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