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无症状感染原因 当地疫情是什么类型的?

    这几天新疆疫情备受关注,并且无症状感染者居多,那么新疆无症状感染原因是什么?新疆疫情是什么类型呢?截至8月9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无症状感染者536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悉,新冠病毒的感染者一般在出现症状前的2天即可查出阳性,新疆无症状感染者居多,一方面可能因为这些病人大多数处于疾病早期,由于当地反应比较迅速,可能在病人出现症状前已经追踪到。二是因为大部分人接种了疫苗,所以感染后可能会出现无症状。

    会上介绍,乌鲁木齐市本次疫情病毒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为奥密克戎BA.5.2变异毒株,这种毒株具有更强的免疫逃逸能力、更强的传播力、更快的传播速度,导致疫情发生的隐匿性更强。

    截至8月9日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无症状感染者536例。据8月8日新疆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7月30日以来,截至8月7日24时,本次疫情已波及新疆7个地州市12个县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