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降额不能分期怎么回事 与这些有关

    为了降低坏账率,大多数银行会不时加强自己的风控系统。此时,信用卡朋友很容易被中招,出现信用卡减降,封卡等情况。最近,许多持卡人问小编,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降额不能分期怎么回事?与这些有关。

    1、综合评分不足。在信用卡申请平台风控系统的审批下,若是发现持卡人的综合评分有所下降,那么就可能会对持卡人的综合评分进行重新评估,评估后若是判断持卡人的综合评分不足,就会对信用卡进行降额处理。这种情况下,自然是不会同意持卡人办理分期业务的。

    2、持卡人违规用卡。银行对于信用卡的使用是有完整的规章和流程的,一旦持卡人出现违规用卡行为,就会引起银行的风控系统注意。若是有频繁刷大额、整数的账单等情况,也会被银行怀疑有违规用卡行为,从而导致信用卡被降额。而分期业务也是需要进行审核的,这种情况下明显审核不会达标,自然无法办理分期业务。

    3、一直还最低额。如果持卡人在使用工行信用卡期间,每月都只还最低还款额,长此以往,银行就会认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足,借贷风险较大。如此就会强制降额,且要求持卡人一次性将账单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