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田玉手镯的鉴别方法 三大鉴别方法介绍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玩友们开始玩和田玉石了,而我们时尚爱美女生们,更喜欢戴一只漂亮的和田玉手镯,来彰显自己独特的魅力,那么和田玉手镯的鉴别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色泽

    鉴定和田玉手镯可以看色泽,真和田玉手镯色泽莹润自然,具有过渡色差,表面呈油脂光泽。假和田玉手镯色泽分布十分均匀,但是并不光鲜,整体显得黯淡无光。

    2、毛孔

    鉴定和田玉手镯可以看毛孔,真和田玉手镯皮色通常会分布在表面的小坑毛孔里,尤其是洒皮。假和田玉手镯皮色毛孔则会显得过于均匀,显得不自然。

    3、质地

    鉴定和田玉手镯可以看质地,真和田玉手镯质地呈微透明状态,内部情况仅肉眼可见,颜色分布不均。假和田玉手镯质地呈不透明状态,内部情况比较浑浊,颜色分布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