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黄龙玉一般多少钱 存在假货吗

    黄龙玉是2004年在云南龙陵发现的一种新型玉石,其主色调为黄、红两色,有羊脂白、青白、黑、灰、绿等。如今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玉石饰品都是黄龙玉制作而成的,不过网友们知道云南黄龙玉一般多少钱吗?

    1、黄龙玉手镯大多产自云南保山,不过就算是保山出产的黄龙玉手镯也有优劣之分,一般廉价的黄龙玉手镯都是杂质价差的玉料,如果是那种几十元购买得来的黄龙玉手镯有可能还是假货,购买了也没什么意义

    2、在云南,属于天然的黄龙玉手镯价位在上百元左右,而一些中档货或者高端货,价格能达到上千甚至上万元。购买黄龙玉手镯也要根据其质地和颜色进行挑选,至于选择什么级别的黄龙玉手镯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确定。

    3、市场上质地较好的黄龙玉手镯价格可在四千元左右,而近年来黄龙玉原石的价格也被炒至几十万或是百万元,不过市面上在一万元以内的黄龙玉手镯质地和级别就很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