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产品卖出去几天能到账 理财产品有几类

    现在不少人会把自己闲散的资金用于投资上面。因此,现在很多人都有购买理财产品来进行投资理财,不过不同的人选择的理财产品不同,承担风险能力强的选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反之选择低风险的理财产品。那么,下面看下理财产品卖出去几天能到账?

    一般来说,多数理财产品卖出去后1-3个工作日到账,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到账。主要是看什么类型的理财产品,绝大部分理财产品规定投资者在工作日17时前申购下个工作日计算收益,工作日17时前赎回下个工作日到账。投资者可以通过产品说明书查看投资本金及收益的具体到账日期。

    目前,理财产品主要有这几类:债券型、信托型、信托型、挂钩型及QDII型,包括储蓄、基金、国债、债券、外汇、股票、炒金等。另外,理财产品根据风险等级可以分为:低风险、中低风险、中等风险、中高风险、高风险;根据收益类型分为:保本、保本保息、非保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