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产品卖出失败的原因 六大失败原因介绍

    现在不少人会购买理财产品进行投资理财。不过,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风险性是不同的,并且有的理财产品是规定期限的,需要到期后才能卖出。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理财产品卖出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理财产品卖出失败的原因有下列几种:一是是最低持有期理财,就是买入之后必须持有一段期限才能赎回的理财产品,若不满足最低持有期,是无法赎回的,这个最低持有期大都是从7天、14天到3个月、6个月、1年不等。

    二是周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就是封闭式理财产品与开放式理财产品结合的一种,若是在其定期开放期间没有赎回,会自动转入下一个周期,在其封闭期是不能申请赎回的;三是封闭式理财产品,这种就是买入之后必须到期才能赎回,而且到期之后不用自己手动赎回,系统会帮你自动赎回结算,资金也会快速的到账

    四是赎回份额输入有误:比如输入的赎回份额比持有的份额还多,你持有500份额但是申请赎回600份额,自然也是无法赎回成功的;五是非理财交易时间(含日终清算),需要等到交易日重新申请赎回,理财产品的交易日是周一到周五;六是操作路径有误,申请赎回理财产品的时候首先是要找到自己持有的理财产品,然后点击申请赎回才行。具体的情况可以根据原因一个一个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