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信用卡怎么涨额度 使用这些小技巧就能达到目的

    使用信用卡的用户是无法计算的,但大多持卡者都无法享受到高额度权益的,因为高额的信用卡需要满足多方面要求,那么招商信用卡怎么涨额度呢,下面可以使用这些小技巧。

    用户在成功申请到招商银行信用卡之后,可以通过多刷多用、买理财产品以及在招商银行存款等方式达到涨额度的目的。而且信用卡额度,是银行在风险和利润之间考量后得出来的。所以用户想要一张高额度信用卡,则是需要保障个人资质的良好,同时尽量提交多的资产证明。

    在银行发卡的审核评估中,往往风险评估取决于申卡者的资产,而能否从申卡者身上赚到钱取决于申卡者对卡的使用状况。用户在申请到信用卡之后,可以多频率的刷卡,消费频率上可以15次/月以上。与此同时,还可以进行大额度消费,每月消费金额在信用卡额度的70%左右。

    如果用户通过上述使用规则并没有用成功提额,则用户还可以适当的申请现金分期。办理现金分期时,分期的额度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后续申请提额则容易一些。此外,多使用临时额度也是不错的方法。招商提临时额度很快的,基本上一个月就可以提升一次临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