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天天津全员做核酸吗 天津13号还做核酸全市大筛吗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了,这对于市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可以回归正常生活。然而天津虽然没有疫情,但是经常传出要做核酸的消息。那么明天天津全员做核酸吗?此外,天津13号全市开展核酸检测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天津疫情最新消息,官方没有发布8月12日做核酸的消息,所以明天(8月12日)不用全市做核酸检测。但是官方发布了13号做核酸的消息,8月13日(星期六)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的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天津13号全市做核酸检测,是为了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预警,加强本土疫情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匿感染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所以,广大市民一定要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