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东明后两天要全民核酸检测吗 上海下月核酸不再免费是吗

    因为疫情反反复复,不少人都经常需要做核酸检测,因为这是最有效能快速筛查出阳性感染人员的。最近一段时间上海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了,但是官方发布了核酸检测的消息。那么海浦东明后两天要全民核酸检测吗?此外,上海下月核酸不再免费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了解,浦东官方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浦东新区将于8月13日(周六)开展全域全员便民核酸筛查。也就是说,上海浦东今天(13日)全部市民都需要做核酸,根据官方介绍,这样可以更早发现潜在风险。然而,对于明天,后天市民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官方暂时还没有透露。

    此前,上海官方发布消息称,常态化核酸检测免费延长到8月31日。这样的消息出来后,不少人都认为上海下个月核酸不再免费了。根据了解,上海并没有发布消息称下月核酸要收费的消息,所以下月市民做核酸仍然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