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带什么玉比较合适 选对款式很重要

    说起佩戴玉石很多用户第一时间都会想到是女性朋友佩戴的,因为相对于女性朋友而言,男性朋友佩戴似乎有些秀气。其实吧,这是款式和种类没有选对,下面一起来看看男人带什么玉比较合适吧。

    1、翡翠貔貅翡翠貔貅,旺财,旺事业,是运筹帷幄,在商场上决胜千里的男人的首选。作为五大神兽之首,貔貅自古就是招财转运的神兽,且貔貅认主,会庇佑其一生。可帮主人消灾避祸,招财进宝,财富只进不出。

    2、翡翠圆珠手串天然翡翠圆珠不加任何雕刻修饰,质地细密,光泽莹润,古朴内敛,保留了翡翠最原始的面貌,戴于手上,彰显了男士干练沉稳的气质。

    3、翡翠挂牌庄厚大气,牌面雕工别致,犹如男人的外刚内柔,翡翠挂牌不仅质地上乘,而且造型非常的磅礴生动,有一种厚重深沉的内敛之美,寓意吉祥的同时又彰显男士的阳刚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