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个人一起贷款上谁的征信 通常是上主贷人的

    征信是查询贷款人信用的关键方式之一,如今大对数借款都会要求借款人的征信良好,而且还会核查借款人的个人征信,可是如果存在好几个借款人的状况,那么两个人一起贷款上谁的征信?下面来看看。

    两个人一起贷款的话,两个贷款人的征信是都会查询的,但是征信一般只会上主贷人的,也就是说贷款记录只会在主贷人的征信上留下,次贷人个人信用报告上只会留下申请记录,但是如果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不管是主贷人还是次贷人都会留下逾期记录。不过只要主贷人能够按时还款,或者在主贷人无法及时还款的时候,共同借款人可以代为还款的话,那一般就不影响到两个人的信用。

    如果贷款机构查询借款人的征信,但是借款人却没有任何的征信记录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借款人从来没有办理过信贷业务,因此不会有银行或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在征信上留下的“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名义的查询记录和相关消费、借款、还款记录。这类用户就是我们常说的征信“白户”。征信白户想要成功办理信贷业务也是比较难的,建议征信白户在办理信贷业务的时候准备齐全相关的申请资料以及附加的财产证明,这样才有利于申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