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贷款后几天能审核通过 不同平台审核时间不同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办理贷款都是会预留一定的审核时间,但部分小伙伴们会因紧急事件才申请的借款,因而并没有太多时间等候,必须在短期内就出结果。那么申请贷款后几天能审核通过?其实不同平台审核时间不同。

    不同的借钱平台审核时间也是不同的,就银行而言,从提交申请到出审核结果一般是在7-15个工作日左右,加上放款以及节假日的时间,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才能到账。而网贷产品相对来说审核就比较快,从提交申请到下款甚至可以只需要几分钟。网贷的审核速度和借款人的资质有非常大的关系,如果资质好的用户,就有机会秒下款,如果是资质一般,刚刚达到放款线,平台会因为择优放款原则,再进行下一轮筛选,其中会耽误一些时间,并且有可能会被拒。部分用户在申请网贷产品时,等了好几天才收到审核结果,通常就是这类原因。就此不难发现,如果大家急用钱的话,可以选择申请网贷产品,只是这类产品的下款额度通常不太高,基本上都是在万元以内,不适合需要大额资金的用户。

    其实目前不少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线上贷款产品,例如中行的启航贷、招商的e招贷等等,这些相较于线下产品而言审核也是比较快的。为了紧跟市场发展需求,银行基本上都开通了线上渠道,不仅贷款可以在线上申请,信用卡也能在线上办理。而根据不少用户的反馈来看,线上办理信用卡的速度是比较快的,从提交申请到收到卡片,不少都是在一周内。所以如果急需用钱的小伙伴,也可以考虑申请信用卡,相比于网贷产品来说,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