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子湖大学城为何上热搜火了 央视回应龙子湖事件真相始末揭秘

    近日河南郑州龙子湖大学城上了热搜榜,在网上迅速火了。然而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龙子湖大学城是怎么一回事,经过了解,原来这与央视有关,央视曾点名批判龙子湖,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那么现在央视有没有回应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件的始末。

    大学生
    大学生

    梳理发现,其实事件发生在2011年5月29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郑州龙子湖大学城。央视是这样说的:龙子湖大学城规划不合理,属于过度消耗土地。因为这起事件,郑州市的相关领导都受到了处分。

    事隔11年,如今再度在网上火了,主要是因为河南有近1亿人口,可以说是一个大省。然而这么大的省,连一所985都没有,就因为默默建设了一个大学城,还要被央视批评,甚至还导致为学生着想的领导都受到处罚,不得不说,这令人感到很心寒。

    不少人都发出质问,难道河南125万考生不配拥有一个大学城吗?甚至还有人将龙子湖大学城与北京一个高尔夫球场相比,一个高尔夫球场最少都有1000亩,如今龙子湖大学城才占地22平方千米,所以很多网友都为河南打抱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