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子湖大学城事件是怎么回事 央视批评回应事件真相曝光

    最近几天河南郑州龙子湖大学城上了热搜,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然而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龙子湖大学城事件是怎么回事?经过了解,原来是央视曾经批评过龙子湖,如今再度被人们所关注。那么央视为何要批评龙子湖大学城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件始末真相。

    大学生
    大学生

    梳理发生,事件发生在2011年5月份,龙子湖大学城因建设方面,出现违规。然而央视新闻以“土地虽紧缺,大学城永不嫌大”为题,做了报道,批评龙子湖大学城:占用耕地面积,荒废土地。如今这起事件再度被网友热议,主要是因为河南只有一所211院校。

    纵观其他省份,有非常多的名校,而且知名度比龙子湖大学城高了很多。如今这起11年的事件被网友扒了出来,主要是替河南的学子们的打抱不平。对于央视这样的批评,令到不少人都感到心寒,希望央视能出来回应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