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坠机结果出来了吗 广西坠机空难事件最新进展消息披露

    2022年3月21日,东航MU5735客机在经过广西上空时突然失事,东航客机直线坠毁,这起事故造成机上的132人全部遇难。如今这起事件已经过去5个月了,不少人都想知道东航坠机结果出来了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广西坠机空难事件最新进展消息。

    东航坠机事件
    东航坠机事件

    根据了解,东航MU5735客机是在8900米快速下降,最终坠毁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附近。飞机撞地后解体,机上123名旅客、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令人心痛不已。在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着手调查这起事故原因。

    在飞机失事后,搜救人员经过多天的搜查找到了两个黑匣子,这两个黑匣子破译出来后,就会知道东航坠机的真相。然而截止目前,相关人员仍然在破译黑匣子当中,为何会如此慢呢?主要是因为黑匣子破损严重,破译和读取数据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现在暂时还无法知道东航坠机的真相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