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8月17日做核酸检测吗 现在西安哪些小区又封控了

    如今很多地方都开展了常态化核酸检测,这是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所以很多市民都经常要做核酸。最近西安有零星确诊病例,官方发布了15日开始开展核酸检测通知,那么西安8月17日还要做核酸检测吗?此外,现在国安有哪些小区封了?下面来看看。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根据了解,西安发布的通报显示,从8月15日开始到17日,开展连续三天核酸检测。也就是说西安8月17日全市居民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对于做了核酸的市民,会发放采样凭证贴纸,没有凭证贴纸或没有进行核酸采样的人员将不能出入公共区域。

    虽然现在西安疫情在可控的范围内,但是个别地区有零星确诊病例。为了防止病毒出现传播,目前西安国际医学中心暂停门诊,枫林意树小区封闭管理,万科城市之光某单元管控。万科金域曲江8月16日管控。以上的小区地方限制人员出入,大家要注意了。